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爱网络(五)_8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1 17:47:24

  人们说,思念是最痛苦的 !我家有一阿姨,25岁,在广西读研究生,由于太远了,阿姨每学期只能回家一次,外婆非常想念,闲暇时嘴里总常常叨念,阿姨一个人在外如何如何的……让她打电话,可没说几句由于心痛电话费,总劝说阿姨,把电话挂了吧。可怜天下父母心,有什么方法能化解外婆的思念呢?我百思不得其解。抬头看看桌上的电脑,我突然顿悟,网络不正是最好的伴侣吗?
  于是说干就干,我请外婆坐到电脑桌旁边,帮她申请qq,并告诉外婆以后想说就说,想看阿姨就看阿姨,只要给阿姨qq留言,约定时间聊天,连钱都不用付(其实我们网线是包年的,我告诉外婆qq跟阿姨聊天不用现付钱,也没有骗外婆哦)。外婆听说有这么好的事,乐的连嘴都闭不拢了,可嘴里还不停的说:“我可不信,我可不信……哪有这么好的事,能听声音我信,连人都能看见怎么可能……”
  申请了qq,并加了阿姨的号码后,不一会儿网络上的小企鹅就不停的跳动,再过一会儿,电脑上就出现了阿姨熟悉的面孔,外婆欣喜若狂,大声叫着阿姨,阿姨也叫了一声“妈”。看着娘儿俩激动的样子,我也很是高兴,这网路太神奇了,远在“天边”竟然可以马上把它变成“近在眼前”。聊了一会,外婆忽地又想起了钱,害怕会花很多钱,我告诉她网络不像电话,qq聊天是不用钱的后,外婆就放心的和阿姨聊开了,“什么衣服要多穿点“”什么晚上被子不要踹地上“……啊哟,我的天,外婆竟还把阿姨当成是十来岁的小孩啊!那天外婆和阿姨竟整整聊了三个多小时,之后每天晚上外婆总要和阿姨见见面,聊一会,别提有多开心了!
  网络,竟然让60多岁的外婆变得年轻快乐,竟然让远在天边的亲人变为近在眼前,外婆惊喜不已,逢人就夸:“多亏我家那个小鬼头给我申请了qq,让我不用整天思念我小女儿了。”其实外婆不知道的还有很多很多,因为网络的神奇还不仅仅在于可以同步视频、同步声音,如果外婆知道网络那无穷无尽的信息量,知道网络那便捷快速的服务,知道了生活中网络带给我们巨大的变化……外婆的嘴还不知要张得多大呢。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