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领悟幸福的滋味_5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1 17:22:05

  柔情的阳光跳入窗前,洒了满地金黄;轻盈的微风,透过窗门缝隙舞进房内,冷冷寒意中多了分淡淡的香甜,暖暖的幸福涌泉,穿透心门,直达我心。啊!那是甜而不腻的享受,那是新鲜而不通俗的感受,那是幸福正在作用,正在发酵!
  是否,有道彩虹,能使黑白化为色彩?有种感受,能使自私转瞬为乐享?有抹笑颜,能使憔悴孤独的心,进跃为活跃乐观的灵魂?那是以平凡而单调的线条所绘制出,是以真心和真情加以点缀出,再运用满满的爱和祝福精致包装而成;既能打动人心,也能抚慰生命的甜糖;即是熔化禁锢,打破枷锁的高尚情操,乃是最单纯、最朴实的——幸福。
  幸福,一篇文章中,精彩的精华部分;幸福,一首歌曲中,牵引泪腺的催泪文字;幸福,一场电影中,最念念不忘的热血片段。可能是亲人的一句问候,与师长共通的话题,和朋友相知的一个眼神,或是回忆里那道最多的风景,最憧憬你心的那番往事。处处是美好,时时是欢腾,刻刻是喜悦之情,那是幸福,即是永恒。
  生活中,每每是触动人心的画面。最忠心的小黄狗,口中叼着报纸出现在床前;初生不久的婴儿,嘴中模糊地喊着“妈妈”;人潮拥挤的大卖场门口,刚开幕时的喜悦,踏进卖场的幸福滋味,淡淡而浓郁,漫长不终止,不消失。发现幸福的过程中,偶尔跌倒,偶尔灾难,偶尔不幸。但,领略了幸福的味道后,才真正体会,紧握双手,是幸福;张开双臂,是奢华的幸福。自由的色彩,即是幸福奢华的字眼!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