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爱这梦幻的世界_6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1 16:11:02

  我有一个世界,一个奇妙的世界,一个梦幻的世界。它充满了幸福、快乐,充满了梦幻。
  走近了,走近了,迎面扑来的是一阵阵令人心旷神怡的微风。鼻间,尽是太阳花、茉莉花、芍药花、栀子花的香味。伴着小鸟的啾啾声,轻轻地,轻轻地,漾进你的心田。天空是粉色的,云朵是淡紫色的。在天空中飞翔的小鸟是五颜六色的。看!那只黄色羽毛中隐隐带着一些蓝色的鸟儿,它可真美丽啊!它的歌声可真清脆。我心想:这只小鸟的歌能为我们带来快乐与幸福。希望它可以一直为我们带来快乐。远处,小溪像一个野孩子,嘻嘻哈哈的奔向远方。而在小溪边,开了许多叫不出名字的小野花。花丛中,飞着许多勤劳的小蜜蜂,蝴蝶小姐也在花丛中翩翩起舞。
  走进幸福城,我看见街上的孩子们每人都带着一个哆啦A梦,每个人的颜色都不一样,各种各样的哆啦A梦,我羡慕极了。走在街上,你会发现街上的人长相奇异,好似我们想象中的外星人,对了,他们的却是来自地球几亿光年外的外星友人。不过,不用大惊小怪,幸福城的居民看样子早已经熟视无睹。这时候,我的注意被一群老人吸引了去,你看有的老人三五成群的聚在一起喝茶、聊天,有的在跳广场舞,还有的在太阳下打瞌睡。 我又转了许多地方。我发现,幸福城里的居民们讲文明,守交通,在他们的世界里,没有警察、清洁工,因为在他们的心中每个人都有一盏指引方向的明灯,教会他们如何去做。
  太阳快要落山,我要离开这里,虽然时间短暂,但我深深地爱上了这个充满梦幻的世界,这个充满正能量的世界,在这里的孩子没有沉重的课业压力,他们按着自己喜欢的方式生活,每个人都有一颗稚嫩的童心! 我爱这梦幻的世界!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