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贪吃的小猪贝贝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1 15:59:16

  小猪贝贝特别爱吃糖,用它的话来说糖就是他的命。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猪,喜欢吃糖果却怎样也吃不够······”贝贝一边哼着自创的歌,一边走在回家的路上。
  回到家,贝贝写完作业就拿出一颗糖,麻利地剥开糖纸迅速地吃了这颗糖。妈妈看见了说:“少吃点糖,别把牙吃坏了,到时候你就知道什么叫做‘牙疼不是病,疼起来要人命’了。”可妈妈前脚刚走,贝贝又利落地往嘴里扔了一颗糖,嘴里还念叨着:“还把牙吃坏了呢,不就一颗糖嘛,我可不听你忽悠。”睡觉前妈妈叫贝贝刷牙,贝贝不但不刷牙,而且又偷偷吃了一颗糖才睡觉。
  终于有一天贝贝的牙疼了起来,贝贝捂着腮帮子,疼得直打滚。妈妈赶紧把贝贝送进医院。到了医院,牙科医生检查着贝贝的牙齿说:“你怎么这么多蛀牙,这颗黑黑的要拔,那颗黑黑的也要拔。”贝贝害怕极了,躲在妈妈后面说:“我不就多吃了几颗糖嘛,怎么就要拔掉我的牙呢!”可听医生说就是因为吃多了糖,又不刷牙,再不拔掉以后会疼得更厉害。贝贝只好哆嗦着让医生拔了它的小黑牙,因为它终于知道‘牙疼不是病,疼起来要人命了’。
  从此以后,贝贝再也不多吃糖了,并且坚持早晚刷牙。小朋友们,可千万别学小猪贝贝。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