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胖大婶——月亮_5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1 15:18:17

  在无边的宇宙中,住着一位胖大婶——月亮。她长得很胖,是位美食家,特别爱吃。
  一天,月亮大婶去木星大叔那儿买菜,木星大叔一看,赶忙上前打招呼,月亮大婶也向他打招呼,她说:“买二斤肉,不能有肥肉;一只鸡;两条草鱼……”
  吃饭时,月亮大婶看着自己做的一大桌香喷喷的美味,口水流了三尺长。不一会儿,就吃了四碗饭,一只鸭,三只鸡腿,五个鹅头……
  月亮大婶苗条的身材越来越胖了,最后都快成一个圆球了。大家都笑话她,哪家的孩子要是不注意节食的话,大人们就会说:”再吃,你就成月亮大婶那个样子了!”月亮大婶很难为情,说:“唉!我该减肥了。”从那以后,大婶开始跑步,渴了就回家喝白开水,然后继续做运动。跑步之后是俯卧撑。从一个也做不起来,到渐渐能做几个,后来做了35个,大婶大汗淋漓,忍受着饥饿,只喝了口水,然后继续运动。第二天早上,她又去买了一个呼啦圈。到了中午,大婶只吃了一口饭,喝了一碗汤,又去做运动了。就这样过了15天,大婶瘦下来了。
  可是,15天,只吃白饭,只喝白开水,月亮大婶受够了,她瘦得走不动路了,嘴也馋得实在是受不了了。于是,她又大吃大喝起来。就这样,每隔15天,月亮大婶不是变胖,就是变瘦。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