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贪小便宜的狐狸_5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1 15:07:37

  小兔、小象和小狗是好朋友。
  一天,一只狐狸肚子饿得咕咕叫,看见兔子他们正在森林里吃东西,心想:要是我和他们交朋友,我以后就不用找东西吃了。想着,想着,就大摇大摆的走过去,对小兔说:“我能和你们交朋友吗?”小兔说:“可以,可是你要用最真诚的心来对待我们。”狐狸点点头,说:“那明天我们再在这儿见面。”说完,拿起一点小兔们吃的食物就走了。第二天来的路上,狐狸看见小象和小狗正在救掉在水里的小兔,就走过去说:“小象,我帮你拿东西,好吗?”小象听了,就答应狐狸的请求。哪知道这只狐狸把东西拿回家,又转头回来了。小象问狐狸:“你把东西放哪了?”狐狸咧嘴一笑,说:“我们先救小兔要紧,东西放哪,待会儿在说。”说完,狐狸便拿着石头往水里扔,可是小兔却已经在岸上了,原来,刚才那只在水里的兔子是假的,是小象想看狐狸是否能真的和它们交朋友,但是看见狐狸往水里扔石头就很生气,可他想:“干脆明天送她一个礼物让它只知道自己错了。
  第二天,狐狸来到小河边,小象就跟过来,对狐狸说:“这个送给你。”说完,把东西交给狐狸,就走了。狐狸连忙打开,“砰”的一声巨响,把狐狸吓死了。原来,这个礼物是一个纸炮。这个礼物教育了狐狸,不能老想贪小便宜,不然会后悔的,而且,更重要的是,后悔往往来不及。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