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森林里的“比美活动”_5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1 15:03:40

  从前,动物们在森林里举办“比美活动”。最后,只有孔雀,狮子和麻雀被选中参加决赛!任务是:在一天之内做一件自己认为最有意义的事!
  孔雀一接到了通知,就忙活起来。她先用粉底在自己的脸上涂了一遍又一遍,涂到第九遍,再用各种颜色在翅膀上涂成五颜六色。她觉得很满意了!接着又练开屏。可是,翅膀一展开,化妆品就全掉了!于是,孔雀只好重新化妆了……
  狮子想:我是王者家族,绝不能丢了脸面!一定要取得胜利!可我只有暴力的优点。怎么办呢?狮子就在这一天开了个“动员”会。 有动物问:“可以把票投给其他动物吗?”狮子怒气冲冲地回答:“不行,除非你把脑袋留下!”每个动物都吓得一声不吭,但它们偷偷地把这件事情告诉了裁判员!
  小麻雀躺在鸟窝里想着:我这么小,一定占不了优势!还要做有意义的事,这可怎么办啊?突然,从树下传来了哭的声音。小麻雀探头一看,原来是一个小男孩摔倒在树下。小麻雀赶紧飞了下去,伸出了“救援之手”把小男孩扶了起来!一问才知道小男孩是迷路了!小麻雀连忙带领小男孩走出了大森林,找到了家!
  最后投票结果:“获得美丽奖的是心灵美的小麻雀!”底下一片喝彩!只有孔雀和狮子吵闹着抗议!裁判员解释道:“只有心美丽了,自己才会更加美丽!”
  的确,心美比什么都美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