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总想牵起你的手_15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1 12:25:39

  曾几何时,当我还是一个无知的孩童,老师就教我们唱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那时,还不懂,只是觉得中国共产党是神圣而伟大的代名词,长大些后,听着爷爷给我讲述那些老一辈的奋斗史,心中便涌起那涓涓暖流。而现在啊,心中更加坚定了那个始终不变的信念总想牵起你的手,我敬爱的党。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瞬之间,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90年的风风雨雨。在党的90岁生日之际,我们每一个人的心情,除了感慨,更多的是感激。 翻开中国当代史,追溯到80年以前,那里有一个亮点:1927年7月1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生啦!从此以后,沉睡千载的中国人民,耳畔,终于有了自己清亮的声音;眼前,终于有了自己鲜亮的旗帜。 那时候,泱泱大国,浩浩神州,却是四处风雨飘摇;列强入侵,战争频仍,四万万同胞生活于水深火热当中,中国共产党,这支年轻的队伍,作为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作为中国各族人民利益忠实代表,硬是为苦难中的中撑起一方蓝天。以其强大的生命力,战斗力、凝聚力,硬是从最初的几十人的共产主义小组发展成为今天5800万党员、领导13亿人口的大国的执政党,使胜利的阳光遍洒神州大地。
  如今的我们,每当站在鲜红的党旗下,我的血管中仿佛流淌着革命前辈的鲜血;我的胸膛中燃烧着对祖国的热爱。在这伟大时刻,我读懂了夏明翰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的从容与坚决;读懂了徐特立救亡曾断指,入党在危时的崇高信念;也读懂了孔繁森青山处处埋忠骨,一腔热血撒高原的豪迈誓言。 历史难以忘记,如今的中国巨变更加让人感叹。改革开放如同春风吹向神州大地;建立中国共产党如同在干涸的土地上洒下甘甜的露水。神舟飞船载人上天,嫦娥系列奔月都体现了我们国家科技的先进和经济实力的雄厚。汶川地震,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使多少人民倍感欣慰?我们现在还是发展中的国家,再向前我们会更强大。08年奥运会,有多少亿人民为中国欢呼?世界奥运会和上海世博会的成功举办,更是让全球人对中国都刮目相看。我们现在还是发展中的国家,再向前我们会更强大。一切的一切,都因有共产党,是他甘愿挥洒辛勤和汗水,用坚韧不拔的信念完美的诠释东方巨人留下一丝甜泪;是他愿枪林弹雨出生入死,抛头颅洒热血换来新生红太阳!跟是他使祖国的强大,使我们倍感自豪和荣耀。 还记得吗?曾经的绥中,几条破旧的马路,几座零落的楼房,这就可以概括她的全貌了。
  自从十一届三中全会后,党确立了改革开放的总方针,这个伟大的决策,使得我们的家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看啊!一幢幢拔地而起的楼房,一条条四通八达的马路,繁华的商厦,美丽的街景。还有正在建设中的滨海开发区,将成为辽宁的领头羊。这与大的进步,皆因有我们党的伟大领导和绥中人的努力拼搏。 老师和长辈们经常对我说:你们80后、90后是生在新时代,喝着甜水长大,不知受冻挨饿的滋味,还不知创业的艰辛。但不能忘记这幸福生活是怎么来的。要熟悉国家的历史、党的历史。 敬爱的党,亲爱的祖国,我们一定好好学习,把自己锻炼成一名建设祖国的有用之才。要拥护共产党的领导,永远跟党走,做一名合格的社会足以接班人!然太阳去见证吧,祖国的明天,有我们的共同奋斗,一定会以更加强大的姿态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首歌是为了歌颂党的伟大而谱写的,真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强大;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繁荣与昌盛;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和平与自由...... 总想牵起你的手我敬爱的党,让我跟着你一直走下去。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