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梦想天空格外蓝_3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1 10:58:19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梦想天空格外蓝》。
  梦想是什么?看不见摸不着,难道梦想只是一句话?不,不是。梦想是指引人前进的一盏明灯,它是在你颓废时勉励你的信念,每当你想要放弃时,它会轻轻敲开你的心房,让你重新充满勇气。
  我的梦想是做一名山区志愿者,去帮助那些渴望知识的孩子。人人都知道山区的孩子苦,可愿意舍弃城市的生活去帮助它们的又有几人呢。我现在仅仅15岁,离梦想的终点还有那么遥远的路程,但我坚信我的梦想不会改变,我要做一名山区志愿者!我们现在坐在干净明亮的教室,享受着社会父母为你尽力创造的环境中,而那些山区的孩子呢,小小年纪就要撑起家庭的重任,从小就要照顾弟弟妹妹,他们何尝又不想接受教育呢。
  一个人的梦想可能那么渺小,但千千万万的梦想会成为无穷的力量。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