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记录这15年来_12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1 10:53:14

  人也许就是这样吧!
  有些事情做过已经无法改变,尽管我依然想逞强,但却是徒劳。这曾经的一切虽然已经很远了,但心灵依然无法得到安慰。我似乎是一个做错事的小孩,单纯到依然无法知道自己是做错了。
  有时候可能会使自己更加坚强,因为曾经一些事情让我很受伤,但我知道我只有这样的宿命。也许我也是在那种状态下成长起来的。
  时光匆匆忙忙的,依然不等我,我俨然已经从一个不懂事的孩子长大了。因为我知道我要有自己的那份责任,虽然我只是在别人眼中一个不懂事的90后。但我也希望我就是这样,保持这样的青春,因为这就是我自己。我有我自己的个性,因为我是在时间下成长起来的。
  依然很怀念当初那个单纯的自己,还记得那年的夏天在草坪下,天空蓝蓝的,自己也曾经很记得。虽然这种感觉已经很遥远了,但是自己依然没有忘记。因为这也许是我童年最美丽的天空,这也许是我童年最美的记忆,我要把它保存在我记忆,身体里!因为我从不曾遗忘过。
  但有些事,是被迫的。也许正是自己抵制不住诱惑,开始迷上了网络,我发现网络能给我带来很多快乐,于是我开始学会了上网,虽然这是不利的,但我却乐此不疲。也是慢慢的学习也不如从前了,虽然我知道自己意识到我是不对的,但我却依然抑制不了自己。
  我记得我的那群同学,是他们陪我走过了这几年,虽然他们带给我了快乐,也带给了我苦涩,也许正是小时候那些不懂事,不理解,我也常常和同学发生矛盾。曾经的那些同学们。虽然我们也许以后都不会再见面了,但我依然记得你们。
  我依然记得曾经的朋友,这也包括了网上的和现实的。虽然现实的朋友更多的带给我的是很多不好的印象,但我也感谢你们曾经带给我的回忆,是你们让我明白了很多的道理!没有你们也许就没现在这样坚强的自己,我也无法变得这么优秀,也有你们的支持,虽然你们曾经给我带来了“伤痕”,也许正是这些伤让我明白了很多!
  我还记得曾经网上的朋友。泡泡堂,多么一个令人怀念的游戏!这游戏带我走过了很多时光,这也认识了很多朋友,萧,雷,娇,蓝,还有眉山人。这是我玩的最好的朋友。虽然一些已经没有和我在一起了,但我很怀念你们。也许没有你们陪我,也不会有今天的我。坦克07,多么令人怀念!
  或许还有某些人我没写道,因为我不想用更多的言语来表达,但我在心里真心的感谢!
  现在我也变了,我发现自己已经喜欢上了学习,因为自己更愿意用学习来描绘心中的事情,偶尔会写篇作文,解几道题,很惬意很享受。在学习这片海中我能更加真切的找到自己!
  学会用真真切切的,纯洁干净的心去面对生活中的事情,让自己感到,自己依然可以面对,我也有那纯真的一面!
  我看到了天空中云层中透漏着一丝丝阳光,我发现那片天空仿佛是我的人生,虽然是阴云不断,但也不乏纯真的一面,我也发现我的人生似乎像早上那有活力的阳光!散发着青春的光芒!
  而那片最纯真的天,就留给我自己吧!因为我不想忘记自己单纯的一面!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