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与初二有个约定_5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1 10:31:37

  当上课的铃声清脆地响起,当崭新的课本页页翻开,当琅琅的书声响遍校园,我们又回到了阔别已久的校园,开始了新的学习生活。
  新的学期开始了,日历上刚翻过去的那一页,记录着我们坚实的脚印,而那崭新的一页,等待我们用汗水来书写??我相信同学们更成熟了,会更懂事。我相信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都会在自己心中给自己订下目标,但所有的成功都离不开勤奋,你是否会更加努力地去学习,取决于你自己的决心。
  同学们,让我们在新学期的开始,看一下东方的第一抹朝阳,反省一下自己:昨日的时光是否虚度,昨日的梦想是否依然,舞动的青春是否还在飞扬?开学了,请把早春里飞扬的思绪,在记忆的深处尘封、酝酿,让它在适当的时候迸发芬芳的甘醇。听,初三的学长们早已在新年的第一声春雷中发出中考最后冲刺的威武长啸!上课了,课堂是我们放飞梦想的乐园。在这里,有知识的甘露任大家吮吸,有思维的天空任我们翱翔,有智慧的宝库等大家开启,有未知的世界等我们去解谜,有诸多的权威盼望同学们去挑战。学习中,你的个性可以去张扬,你的雄心可以去展示。
  今天的你们是时代的新人类,时代为你们创设了发展个性、完善人格的天地。在众多人走过之后,道路恢复了从前的空寂,但道路自身更加坚实。历史过后,时间隧道于冥冥之中存留着历代的印痕与洪钟,我们时常感受到那激越的惊雷闪电。现在,我们又面对新的一年,我们就是今天,就这个世界的主宰。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