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给自己点亮一盏心灯_6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0 17:15:03

  漆黑的夜晚,那束微弱的萤光也许会让你欣喜若狂,黎明前的那丝黑暗,点点灯火也许会让你不再感到举步艰难,在你遭受困难挫折的时候,给自己点亮一盏明亮的心灯,它将会照亮你远行的方向。
  在有风有雨的黑夜里,也许你曾为迷雾缠绕而感到无奈,也许你曾有乌云遮日而感到叹息,也许你会为寒夜的苍凉而感到困顿,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你就给自己点亮一盏心灯吧,它将让你不再随风漂泊,不再让你随雨纷飞,它将伴你在风雨中前行,它将让你静下心来,慢慢等候天亮时出现的彩虹。
  给自己点亮一盏心灯,在黑暗之中你就永远不会害怕黑夜的漫长。因为那盏为自己点亮的心灯,可以燃烧夜行的恐怖,让你无所畏惧,那怕你所点燃的心灯没有足够能量,但忽明忽暗的心灯在瞬间闪耀的璀璨火花,同样可以让你日渐坚定,同样可以让你走出狭隘走进刚强,同样可以让你挺起难以摧毁的精神脊梁。
  几番拼搏,几经挣扎,也许你为满腔的热情被世事撞得遍体鳞伤,但你不要为此而叹息、而无奈,而彷徨,给自己点亮一盏心灯,让自己在沙漠中寻找绿洲,在黑夜里感受光明,在人生的风雨中淡泊世事,你将会坦然一份的心态,让疲惫随风而去,让烦忧化烟而逝,让哀怨化为乌有,让一切的艰难成为人生的短暂,你将会放下所有的顾忌,找准你站立的位置,让自己的人生宽广而壮阔。
  给自己点亮一盏心灯,照亮了自己,也照亮了别人,温暖了自己,也温暖着别人,每个人都给自己点亮了一盏心灯,前进的路上不都是一片光明吗?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