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盛夏深情_8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20 17:08:32

  轻轻闭上眼,深呼吸——“呼”,清新淡雅的香气,袅袅的弥漫着的香气,扑鼻而来,陶醉至深。
  此时,滔滔流水,人间银河——“云海”慢慢显现。漫步云滩:那里的云真静啊,静的让你感觉不到它的流动,片刻便令你沉醉;云海的云真白啊,白得就像新出的纱缎,又如刚刚铺满大地的雪花,那么洁净,那么润泽,呈现出别样的神采!
  六月,这个火红的季节,挥动着梦想的翅膀,穿过似锦的花海。在六月,让我们紧抓梦想之手不放,因为梦想一旦消逝,我们的生活就像鸟儿折断了翅膀,不能飞翔;又如船儿失去了风帆,无法远航;更似冰雪覆盖的荒野,满是凄凉。在六月,让我放飞梦想,漫步苍穹,高擎火烛,展望未来,成就大业。
  六月,迈着轻盈的脚步,闯进孩子们的心房。轻点儿,可别惊醒了美梦中的孩子。六月的土地蠢蠢欲动,六月的河水窃窃私语,六月的微风顽皮敲门,六月的孩子满脸笑容。谁都想拥有整个湛蓝的天空:那里,一只雏鹰在自由翱翔,意欲搏击长空……
  夏日,骄阳似火,百花争艳,绿树成荫。夏日的一草一木,一蜂一蝶,都是独一无二,脉脉含情的。走进碧草成茵,鲜花怒放,生机盎然的后花园,眼前的一切,如梦如幻:我踏在绿茵茵的地毯上,抚摸花儿光滑的脸蛋,呼吸自由清新的空气,亲吻凉爽馨香的风儿。闭上眼,自己仿佛已徜徉在花海里,飘荡在花毯上,漫游在百花飘香的梦境中……啊!用眼去看,用鼻去嗅,用心去感受,深呼吸,那种清新淡雅,萦绕不绝的香味儿,一瞬间会令你如痴如醉,神魂颠倒,彼一时,会让你回味无穷,念念不忘!
  丝丝缕缕的音乐使得天上的月亮和星星都沉静了下来。此时,我仿佛看到,静静的天空,静静的星星,静静的夜,静静的灯。隐隐约约的音乐,好似一枝妩媚的小花,散发出朦胧而又刻骨的花香。此时的夜景,美得炫目,美得醉人,美得妙不可言。忽然,哀愁黯淡的乐声陡转为明朗欢快的曲调,像叮咚的小溪,跳跃着,跳跃着……婉转至极,动听至极,构成了一幅连绵不断、绚丽多姿的画卷。真可谓:美景翠芙映,花盛人催促。遥观此妙境,唯有夏深情。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