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跑着跑着就到了》读后感_8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19 15:36:05

  桃花走了,梨花也已挥过衣袖。
  踏着晨风,奋力地向前奔跑,即使并不知道前方如何。
  她并不知道最后的结果是什么,但却奋力的跑完了万里越野赛;她并不知道自己最后能否发表文章,却依旧坚持不懈地写作;她的朋友原来只是想每天都能吃上白面饼,意外的资产过千万......事实都归功于一点“只要你肯坚持,说不定会获得意想不到的成功”。难道能预知未来么?不见得吧。就拿她参加得越野赛来说吧。她并不擅长长跑,却依旧奋力的奔跑,意外得夺得了第一名得成绩。
  总有人会说我严重偏科,对于其它科目的热爱不及语文得一点。实际上,曾经的我认为语文这种东西只是用来应付考试的,考试前只需要随便看几眼就可以了。直到我遇到那个对我很重要的人――老杨。她让我有兴趣开始接触文学这个小孩儿,它时而文静,不显一点儿波澜,时而活泼,能掀起狂风巨浪,让我沉醉于与它交往得时间里,无法自拔。从那以后我尝试了好多新的第一次,我第一次不是以考试为目的的走进语文,走进文学,第一次发自内心的享受语文带来的乐趣。我开始在文学的道路上奔跑,匆匆或缓缓,只把天空染成湛蓝......可能希望有那么一天,真的跑着跑着就到了。
  或许,我从未曾知晓最后的结局如何,不知道自己能否成功,但我不想放弃。
  沉寂的夜里,可能有些人早已入睡,透过微黄的窗子,我仍在在俯身埋头做练习,现在正是我们需要奋斗的时候,我不想在一年多后考不上理想的学校时而后悔,而哭泣。现在的我只有一个任务――向着太阳奔跑。我没有什么远大的政治抱负亦或是远大的理想,我只想做更好的自己,向着太阳升起或落下的地方追赶,说不定跑着跑着就到了。
  比我好的人还在努力,比我差的人也没有放弃,我有什么理由说自己不行了呢?说实话,人的这一生真的好奇妙,意外总是在那一瞬间发生,好亦或是坏,又如何?至少曾经的自己这么做是快乐的,不是么?我们总是在岁月的光影里摇啊摇,便忘了前世今生,时光早已游离在烟里雾里了。这何尝不是一件好事呢?
  当生活变得艰难时,当一切都不顺时,也请记着,即使是乌龟,也能到达终点,向着太阳奔跑准没错。
  檀香久觅不着,脚步用不停歇。心如香炉,捂一份好心情,更好的,奔跑。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