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续写《谁的本领大》_5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19 10:30:36

  第三天,风和太阳又碰在了一起,太阳惭愧地说:“风弟弟,真对不起,我只看到了自己的长处。”风也不好意思地低下头说:“我也不应该太骄傲,通过这两次比赛,我知道我们各有各的本领啊!”太阳和风约定,今后要利用自己的本领一起为人类做贡献。
  碰巧,他们看到前面有个美丽的公园。一望无垠的草坪像一块大毯子,草坪上一群孩子在快乐地玩耍,一位爸爸带着女儿在草地上放风筝。可由于天气还有点冷,父女俩穿着厚厚的棉衣,戴着笨拙的手套。他们拉开线轴奔跑起来,希望这只五彩斑斓的“蝴蝶”能够飞上蓝蓝的天空。可是,这里根本就没有一丝风。蝴蝶风筝在空中转了一圈就迅速掉到地上了。
  太阳和风看到了这一幕,他们相互点了一下头,手牵着手就向公园的大草坪奔去。太阳光变得强烈了,天气一下子变得暖和起来。孩子们都脱掉了厚棉衣服,玩得更带劲了!一阵阵暖洋洋的春风吹来,那对父女赶紧脱下棉衣和手套,跑起来就更自由、更轻松了。趁着这阵阵春风,“蝴蝶”翩翩起舞。女孩见风筝飞起来了,边拍手边跳跃,大声喊道:“太棒了,风筝飞起来了,飞起来了!大家快来放风筝呀!”只见,父女俩手里的线轴越放越长,“蝴蝶”越飞越高,越飞越远。不一会儿,空中的风筝渐渐多起来了,天空也再也不是单调的蓝色,而是五彩缤纷,好看极了。
  风和太阳,你看着我,我看着你,开心地笑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