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心中有梦就幸福_7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19 09:57:28

  苍茫人世,几多浮沉,几多沧桑,每个人都朝着自己的人生方向行走,一路上坎坷难料,可是必须风雨兼程的走下去,有梦同行,不会彷徨,不会寂寞。
  于我心中,艺术,是种享受,享受这种美好,享受这种千帆过尽的释然,所谓千帆过尽,因为见证过百科千帆在江湖上竞逐,走过万水千山,才甘愿寄一叶扁舟,独做江边渔父。
  经流年,梦回曲水边,看烟花绽出月圆。看世代长河,恒静无言,就像在我心中,梦从未离开,伴我左右,当我走在红尘陌上,至少心中有梦有幸福。
  梦里江南,梦里水乡,绿荷苑里,似有琴音,随着凉风缓缓飘来,窗外有动情的花瓣,离了花枝轻柔飞舞,执一支画笔,伴着琴音,与梅共舞,描绘出江南如水的月光。
  将心中的梦写在信纸上,盖上理想的邮戳,贴上那张久违的古老邮票,尘封在心底,让青蝶带它飞远,飞向未来,飞向那个向往已久的地方。
  梦想当一名画家,久居江南,做一名徽因一样灵性的女子,藕花深处,杨柳岸边,烟水楼台依旧沧海茫茫,空亦如此生。只身一人漫步于此,我明了,一切皆静若繁花,那一场人生戏,便由了,寂灭。树光月影,庭院风光,一切美景尽收眼底,描绘出一幅幅动人的画卷,江南水乡的绝代风情。独倚幽帘,坐在闲窗下,看窗外落红满地。独坐渔舟,看小桥流水人家,做古朴风韵画卷,享人间仙境之美,远离红尘喧嚣。
  这是我梦里的生活,想来一切都是那样美妙,宛若浮云,朵朵云儿荡漾在我心,伴着我走向未来。不想让似水年华,匆匆擦肩,不想辜负,这仅有的一次人生,于是心中有了梦,有了那个梦想的地方。
  雾散梦醒,我看见了真实,那是千帆过尽的沉寂,韶华如梦水东流,我在梦的这边,微笑,静待花开。
  后记:只缘人生正韶华,使我追梦朝与暮。浮华一世转瞬空,繁花只为梦飘零。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