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难忘的琴声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18 21:39:12

  音乐,是十分美妙的事物。悠悠的琴声,能让我们从烦躁不安变得心平气和;充满激情的声音能让我们心情从低谷升到高峰;时快时慢的音乐,又让我们的心情如海水般波涛起伏。但我最难忘的声音,却是那发着生命光彩的钢琴声,那是坚强的声音。
  那声音不是我们正常人发出来的,却是一个耳朵有疾病无法欣赏音乐的人用自己的心灵发出来的。毋庸置疑,他就是--------贝多芬。他无缘欣赏音乐,只能用心灵去倾听,但是他却给人世间留下了一首首最坚强的音乐。他不为自己的残疾而伤感,自卑自弃,而用坚强的毅力,赢得万人瞩目。
  我为什么喜欢他的琴声?因为他的歌曲中,饱含着坚强,每一声琴音,都铿锵有力,深深打入我的心灵,使我难以忘却。他吧命运彻彻底底地踩在脚下,也把病魔完完全全打回地府;命运给他设下了重重障碍,他却一个个地跨越,他用残疾的生命出演了一场完美的人生,也教会了我们如何面对不平等的命运。
  每当我沮丧失落的时候,总会想起他的琴声,我们就没了抱怨,想方设法渡过难关。他的一首首歌曲,与我风雨同舟许多年,我忘不了那些琴声,更忘不了他。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