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90后我们都不是坏孩子_5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18 16:22:49

  如今,一提起90后,大家便会不约而同的想起“非主流”。都说非主流没文化、没素质,喜欢标新立异,都是坏孩子。可是即使“非主流”又怎么了?只不过是一种风格而已。90后不是坏孩子!
  我们或许不懂得节约、喜欢攀比,不了解父母工作的辛苦,只要有钱在身上就会大大咧咧的花个精光。但这只是因为长辈从小的腻爱惯成的坏习惯,我们可以改正。90后不是坏孩子!我们虽然有时会不听长辈教导,不认真学习,会在试卷上画猫猫,但是我们也会在前一秒后悔为什么上课睡觉。我们都不是坏孩子,没人知道我们所受的煎熬,没人清楚我们内心的呼唤。所以我们学会伪装。 记得看过这样一个真实的故事,讲述的就是一个90后的感人事迹。
  这个90后,上天未曾眷顾过他,他是不幸的。他出生在一个贫寒的家庭里,父亲在他年幼的时候过世了,母亲一个人艰难的把他拉扯大。他很坚强,很孝顺。还未成年的他就常常利用放学的时间外出打工。但是这些事情他从未告诉过母亲,母亲也没有察觉到丝毫的破绽。上帝总是那么爱捉弄人,他不幸换上了肾结石,情况十分严重。懂事的他为了减轻母亲的负担,想到了轻生。他从家附近的一座石桥上跳了下去,幸运的是他得救了。伤势十分严重。事发后,他将自己的“秘密”告诉了母亲,母亲恍然大悟。以前,儿子晚回家,她总以为儿子在外面玩去了,她一直以为自己的儿子学坏了,听到儿子的“秘密”,她一下子哭了出来,不停的自责,说自己不是一个好母亲。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