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无敌购物狂_7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18 15:45:31

  “走,走,买东西去。”我的姐姐朱万侠又在催我和姐夫让我们跟着她逛街,购物,我这位知她人士与她相处的这段日子里,我终于知道她这位号称“无敌购物狂”的人的厉害了。
  她,脸和我的脸差不多,只不过是放大版而已——脸颊有些肥,嘴巴下面有颗淡淡的小痣,一副瓜子相。说她是瓜子,还真不夸,因为她的口袋中无时无刻都有瓜子,一双大大的目光有些严肃的眼睛,可是她对我们家人总是目光很单纯,善良。一副黑色的肥大肥大的眼镜总架在她的鼻子上,好像很有学问。
  寒假,我妈有事,到北京去了,而姐姐和姐夫带着我来到了大连,第一天,我们听从姐姐的意思,直接奔赴购物广场。Oh,mygod!购物广场中有大大小小几十个商场,让我看得眼花缭乱,不知该从哪个商场入手,姐姐犹豫了一下,喊道:“给我向最大的商场杀呀!”
  我们来到了那个最大的商场,哎呀妈呀,这是要发呀,一,二,三,四,五,六,天呀!竟然有六层,我们油田最高两层,我们看了看地图,上面介绍,第一层首饰,金、银、铜万物具备,只要有钱。第二层经典服女装,我们一看,姐姐拽着我的手直冲到电梯口,这个电梯,我们油田可是只有一个的呀。这二这么多,整整十二个。到了二楼,姐姐一家一家的试,几乎走过一个店,得花十分钟,每一家都要试三四件衣服,我和姐夫无聊地等,几乎每一家的椅子都经过屁股的摩擦,除非没有椅子,中午,晚上,我们就上六楼的美食城吃水煮鱼,这一天都在商场中度过,一直到商场关门,老天爷,买了七件衣服。姐姐还是有些恋恋不舍,觉得还没买够。
  我的这个姐姐可真是个购物狂,我到她家去,一翻开柜子,我的妈呀,她的衣服,首饰几乎摆满了整个衣柜,哎,她真是狗改不了吃屎呀!这个无敌购物狂。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