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可爱的大榆树_5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17 16:03:29

  一进校园,映入眼帘的就是那棵郁郁苍苍已经有百年历史的大榆树。
  在我印象中,大榆树一年四季仿佛都充满生机,尤其是夏天,大榆树枝繁叶茂。
  上课铃声一响,同学们像箭一样冲进教室,接着传来朗朗的读书声,大榆树则静静地站在那,陪伴我们一起读书;下课时校园里人声鼎沸,顿时热闹起来,同学们在大榆树周围享受这课间十分钟,有的在玩滑板,有的在玩大龙球,有的在打排球,还有的在打桌球,大榆树也非常开心,仿佛跟春姑娘一起看着我们,在说着关于我们的事情;中午休息时,仍然有同学在大榆树的陪伴下乘凉,做作业,看书,有的甚至在大榆树载歌载舞,到我们放学以后,校园里变得安静下来,只有那老师办公室的灯还亮着。
  每当我看到大榆树,就想到我们亲爱的老师。每天早晨一进校门就看见带着微笑的值周老师,每到周一亲爱的老师和我们一起升国旗,唱国歌,看着国旗冉冉升起;每天没我们一起读书,写字。语文老师的故事深深吸引了我们,让我们懂得了勇敢,勇气和坚持不懈,科学课上老师的故事让我们入了迷,让我们对动物,植物……引起了浓厚的兴趣,英语老师把我们带入了ABC英语乐园,数学老师把我们带入了数字迷宫,我们在里面跟数字捉迷藏,好不开心……
  我觉得大榆树就像亲爱的老师,我们就像是花园里的花朵,亲爱的老师就像花园里的园丁,给我们浇水施肥,希望我们茁壮成长,时时陪伴在我们身边。
  我爱古老的大榆树,我更爱我们亲爱的老师!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