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外婆家的新成员_7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17 15:58:24

  这星期来外婆家,发现了两位新朋友,一位特呆板,一位呢?刚好相反,特活泼。结识新朋友,这让我乐不可支!
  刚进村子,一条窄窄的小路尽头,两只犬的叫声不绝于耳。寻着叫声过去,就是外婆家了。先前看门的两只门神是外婆家的老大和老二,可这次却夹带几声别的声音。走到小院里,偌大院子里青石白墙,绿色的植物更是在哪儿肆无忌惮地到处乱长。
  见我来,老大一脸土黄,吐着舌头,瞪着圆溜溜的一双眼睛,摇着尾巴。老二呢,也好不到那儿去,顶着那张小白脸,身上却穿着花衣裳,瞪着眼,也摇着尾巴,吐着舌头,时不时看一眼老大。两位十分嫌弃地看着我,似乎在说:“看,俺们那位半斤八两的主子来了,瞅都不瞅我一眼。”
  “汪!汪!”“喵—”两声嫩嫩的狗叫声和猫叫声传了出来,我寻着声音过去,嘿!那小猫优雅的趴在地上,蓝宝石般的眼睛轻蔑地看着一边兴奋得手舞足蹈的小狗,好像在说:“看看我们的小主人,那么可爱,怎么会喜欢你这只野狗?”
  小猫全身的毛洁白无瑕,像一朵白云似的,一双眼睛圆溜溜的。
  小狗一身皮毛雪一般的洁白,一条又细又短的尾巴在不停地晃动,两只圆溜溜的大眼睛流露出柔和的目光,像晶莹透剔的珍珠在闪闪发光,一对漂亮的耳朵宛如两座大山耸立在它的头上。
  我走过去,用一只手抚摸小狗,另一只手伸出来把那只小猫抱在怀里。两位想必就是外婆说的新成员了,比那两只嫌弃我的老大、老二可好多了。老三成了那只小狗,老四则是猫。
  “小狗和小猫天天吵,把这儿搞得跟后宫一样,吵死了。”外婆从屋时出来,如此说道。
  “外婆,是他们俩感情太好了,时间长了就好了。”我打趣道。
  “喵!”猫咪一叫,跳下去,直蹦小狗那儿,还亮出了那张爪子。唉,这对冤家,这就是外婆家的二位新成员。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