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胜不骄败不馁_6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17 11:14:48

  面对挫折,我也曾经想过自己是不是做不来?也曾想过避开这件事情,但一次两次放弃之后,开始觉得自己能做的事愈来愈少,所以我要求自己提振起精神来,面对这个挫折,想办法精进自己的能力,一次又一次的挫折中逐渐成长;我也曾归咎于他人,都是因为别人的问题导致我的失败或者陷入窘迫,我想了很多理由来逃避自己的失败,但我改变不了别人,我只能去改变自己,改变我的想法,我的作法,也因为这样,我又有所成长了,对于别人带给我的挫折,我渐渐的得以释怀,愈挫愈勇的面对它。
  挫折会一再的出现,今天不克服,明天还是碰到,它会一直都给自己带来挫折;但若是我们今天克服了,明天再碰到,它对自己来说就是一件小事,不会有挫折感,我的生活中总是会充满很多的挑战与挫折,如果能克服它们,就能成长与精进。失败为成功久母,我一定会成功,不会因为挫折而放弃。
  有人因为课业的挫折从此不再碰触它,也有人因为感情上的挫折再也不愿意付出感情,这时我们巳经删除掉我们人生的一些可能性,而当我们习惯性的放弃与逃避后,我们人生的路就愈走愈少,而最后的路是我们想走的吗?还是因为被迫必须要走这条路呢?每一次面对挫折时,我都仔细的想,我勇于的去面对,再也不会恐惧和害怕。我现做起事情来,很少发生错误,让我更加有信心;我的人生就像柳暗花明又一村一样光芒。
  挫折教会我很多事,在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中,我改变了自己也让自己成长了许多。在成功路途中,我要用胜不骄,败不馁的谦虚态度来对待每一件事、每一个人。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