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点一滴看青春_8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17 10:31:58

  青春,如灿烂的烟火,虽然夺目,但转眼离去。如何让它在心中留下永恒的美丽?跟着我的脚步走,去寻找青春的炫丽的一点一滴,放在美的记忆里。
  进入青春期。“花季、雨季”如此美丽。我们开始学会独立“行走”,我们开始向往自由,我们开始自立自强,我们开始学会团结合作,我们开始学会沟通……
  一切的一切无不证明着:我们在成长,我的青春有意义。
  青春,我们用自己的肩膀挑起自己的担子。不再像孩童时代,总是用父母的肩膀来替自己遮风扫雨。我们会勇敢的站出来,对着天空呼喊:“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我时刻准备着接受考验。”我们的青春有“无惧!”
  青春时的我们,会用自己的双脚走出自己的道路。在黑暗中,我不断寻找,用自己的稚嫩的双手摸索着自己应该走的道路。虽然有时会失望,甚至会迷茫,但我们从来不会放弃胜利的希望。阻挡我们前进的荆棘越多,我们便会越坚强!进入初三后,我豁然开朗了。我知道,我已经不再是孩子,我明白“万般皆下品,唯有读书高。”我了解了,人生总是免不了苦难的,总得经过布满荆棘的道路。这才是真的生活。我们的青春有坚强,困难算什么!
  我们的青春,该做些什么呢?
  我在为我的梦想努力着。坐在明亮的教室里,看着初升的太阳。他不正如我的青春一样,一步一步走向灿烂。我会用青春为我的梦想插上矫健的翅膀。让它带着我的梦想飞扬。我会用实际行动来实现我那绚丽的“梦想。”
  青春的一点一滴证明了我们在成长;青春的一点一滴证明了我们的独立;青春的一点一滴证明了我们的自强;青春的一点一滴让我明白了努力的方向。
  青春短暂,但是我会让我的青春的一点一滴都绚烂。当我走过青春,我会细细品味留在记忆里的那份战胜困难后的甜。  夜晚,繁星点点的夜空中,出现了一个迷人的身影,她的身上散发出淡淡的光芒,还有一丝丝淡淡的忧愁,似乎在诉说着,她千年的孤独。
  星辰则是她的眼泪,她默默地注视着大地,窗台仿佛镀了银。她望见一位老人坐在树荫下,手拿蒲扇,享受着微风吹过的清香;她又望见了窗内,一个睡得正甜的孩子,她的目光变得柔情,她的月光抚摸着孩子甜甜的睡颜,又轻轻地亲着孩子的额头,悄悄离去了;她的孩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