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今非昔比的洛浦公园_7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17 10:30:38

  今日的洛浦公园太美啦!白天的鸟语花香是无与伦比的,夜晚的五光十色特别醒目绚丽,如此迷人的地方,却有一张往日不堪设想的丑陋的脸!你知道它昔日的庐山真面目吗?
  洛浦公园以前只是普通的洛河的堤岸,这里杂草丛生、垃圾遍地,一刮风沙尘漫天飞舞,还有一股腐烂水草的臭烘烘的味道。很少看到有人在河边散步、嬉耍。
  不过,现在它就让大家刮目相看了!一棵棵大树定在地上,像是忠诚坚韧的守卫士兵,有健壮的杨树、长发飘飘的柳树、亭亭玉立的竹子、“翩翩起舞”的银杏树……各种各样的花儿在不同的季节争奇斗艳,红的似火、粉的像霞、白的如玉……仿佛组成了一幅美妙的画卷!花儿在风的吹舞下,摇首弄姿招呼着涌动的游客。
  在那碧波荡漾的水面上,有时会出现成群结队的水鸭子,它们时而紧贴水面疾飞;时而钻入水中捕食小鱼;时而在水面上嬉戏。忽然,冷不防一只颜色鲜艳、蓝绿翡翠似的翠鸟如离弦之箭一样从眼前掠过,叼出水中一条美味的小鱼之后夺路而逃……
  就在公园附近,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有“君临天下”、有“顺弛城”、有“翠堤湾”……真是数不胜数啊!且有亭台楼阁、红花绿树相配,住在这样漂亮的大楼小区,人们的心情怎么不会更加舒畅呢?
  在夜里,这里更是灯火辉煌,五光十色的霓虹灯将亮丽的光芒散射出去,照在了微波荡漾的水面上,照在了公园的一草一木上,照在了密林成阴的小岛上,使这里的夜色无比迷人。
  “若问古今兴废事,请君只看洛阳城。”这句诗正好描述出了洛阳从古至今有着天壤之别,难道这洛浦公园不是洛阳千变万化的历史的见证人吗?洛浦公园只是洛阳的冰山一角,整个洛阳正在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我确信,洛浦公园的明天会更加美好的,我们的家园洛阳明天也会更加美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