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美丽的山东-沂水_6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17 10:26:33

  寒假里我去了一个美丽的城市。你们知道是哪里吗?那当然就是山东-沂水了。那里不仅是山美,水美,风景也美。还有国家三A级天然地下画廊和美丽的滑雪场等等。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国家三A级天然地下画廊了。
  这里画的都是钟乳石和枯乳石形成的天然石头。这些石头画神采各异,各种各样,真是美丽极了。随着这样的文化变化,它们也有了自己的名字,有“母子象”、“核潜艇”、“仙鹤斗魔”等等。
  我给大家说几个我喜欢的吧。“母子象”就是一只母象和一只小象,母象就是一块又大又圆的石头形成的,耳朵就是一个又宽又薄又长的石头,鼻子就是一个像蛇一样又粗又长的石头,而小象也是这样,只是比母象小。“核潜艇”上方是由一块又长又比较圆的石头,下面是像鱼雷一样的石头组合成的一个整体,远远看去就像是一个潜水艇,所以把它叫做核潜艇。“仙鹤斗魔”里的仙鹤是一个圆圆的石头前面长了一个长长的石头,就好像是仙鹤细细长长的脖子。仙鹤的前方有一块大石头,好像是张牙舞爪的恶魔,仙鹤好像是正义的钟乳石化身,它正在奋力的和枯乳石恶魔打斗。
  你们能知道这这些钟乳石在有水的时候会干什么吗?那当然是生长啦!听别人说这些钟乳石张的最快的一百年才长一厘米呢!有些更稀有的石头一千年才张几公分!
  而枯乳石呢?它原本也是钟乳石,因为它生长的地方没有了水源,所以它慢慢的变化,就变成了枯乳石。你们看这个学问大吧?
  还有很多形状各异的石头我就不一一给大家介绍了,如果你们还想知道更多的故事更多的学问,我就建议大家来到我们美丽的山东-沂水吧。你一定会惊叹大自然的神奇的!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