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大自然在呼救_3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17 10:04:20

  几年前,在我居住的小村庄,有条美丽的小径,周围是绿绿的山,山脚环绕着一条清清的小溪,小溪旁有茸茸的小草和美丽的野花。最难忘的是小溪里活蹦乱跳的鱼虾。这是我小时最美的天地。而如今,我惊讶的发现:小径变成了“黄土路”,青山变成了“黄山”,小溪变成了“黄河”,青草地变成了 “黄土坡”……
  我油然地想到今日的世界,俯瞰全球,还有多少能激起陶渊明向往的田园之美?还有多少能涌起诗人赞美激情的人间天堂?我不禁为此感到悲哀。
  无可否认,人类是地球的生产者,21世纪是人类科学技术发展最辉煌的世纪。在这生产发展的漫长历程中,人们把肮脏的原料生产成实用的能源。但是,人们在对地球,对自然的吃干榨尽的同时,又一面把垃圾废物扔向大海、河流、湖泊。科技与生产的胜利却毁坏了人类赖以生存的“本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