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自然灾害大探秘之龙卷风》观后感_3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16 20:18:22

  人们都说大自然的力量是无法抗拒的,今天,我真正领悟到了这一点。
  晚上,我打开电脑,观看《自然灾害大探秘之龙卷风》这部科学电影。视频中,龙卷风刚开始像一条纯白色的细丝带,在堪萨斯州上空飘荡,一会儿,这条“丝带”慢慢地变粗,变大,黑压压的云团在无边的草原上空飘着,藏着阵阵杀气。忽然,电闪雷鸣,变大的龙卷风渐渐变成深深的黑色,无情地横扫着堪萨斯州。“哐当”一声,龙卷风用力地把旁边的一栋房子的屋顶卷起,又“咚”一声重重地扔在另一座房屋上。就这样,房子像多米诺骨牌一样一座接一座地倒掉……龙卷风好像破坏地还不够,它把木块金属“砰砰砰”像炮弹似的发射出去,恰好射中一扇车门,车门当场报废……这次龙卷风造成的损失竟高达十亿美元!
  自然的力量这时不可抗拒的,但是我们人类虽然不能消灭这些灾害,却能提前躲避灾害。希望我们人类对灾害的预警能力越来越强!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