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超狗任务》观后感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16 20:17:23

  当接到长沙晚报将组织小记者去看《超狗任务》电影的消息,我兴奋不已。周日,我兴致勃勃地来到集合地点,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这部电影。
  《超狗任务》讲述的是一个这样的故事。小狗鞋擦是一只调皮、不爱学习、一天到晚心不在焉的警犬,一次因判断错误被赶出了警犬队,变成了流浪狗。后来,它在一次科学失事中,被注入DNA,意外获得了超能力,身体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它获得了:大象的力量,猎豹的速度,兔子的听觉,老鹰的飞行能力,成为了一只名副其实的超级狗狗。
  它勇敢、坚强为人们做了许多好事。一次,强盗为抢劫财物,封锁了所有的通道,它挺身而出,打跑了强盗,救出人们。还有一次,为了大家的安全,在危急之中它把炸弹埋在了很深的地下,自己的尾巴却受了伤,保卫了大家。鞋擦助人为乐、勇于奉献,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在我心目中它是一个既聪明又勇敢、可爱的英雄。
  鞋擦这种牺牲自己,为大家着想的行为是值得我们小朋友学习的。以后我要好好学习,强大了自己才能帮助社会上更多的人。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