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纳尼亚传奇》观后感_5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16 20:15:59

  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们观看了一部动人心弦的电影——《纳尼亚传奇》。
  故事讲的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四个小孩从伦敦到郊区古怪教授的家里避难,他们从魔幻的衣橱一脚踏入神秘的纳尼亚国度。原本祥和宁静的纳尼亚国度居住着许多神话里才会出现的生物:会说话的野兽、矮人、人羊、人马还有巨人;但是这个美丽的国度却被邪恶的白女巫下了毒咒,成为永远的冰封世界。四个孩子在伟大崇高的万兽之王——阿斯兰的带领下与邪恶的白女巫展开了一场激烈地大战。最终,他们打败了白女巫,破除冰封咒语,解救纳尼亚王国,纳尼亚王国又变得四季如春。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彼得。彼得是一个有着一头金黄色卷发的男孩,是他们当中最大的一个。影片开始时,妈妈让彼得带着他们逃离伦敦。从那时开始,彼得就担负起了所有的责任,他发誓一定会照顾好他们。于是,彼得就对他们百依百顺,无聊时逗他们开心,危险时拼命保护他们,他就像一只母鸡誓死保卫自己的孩子,不让他们受一点伤害。彼得还很勇敢。当他得知爱德蒙被捉时,他恨不得马上去白女巫的城堡把他救回来。还有影片快结束时,他看见爱德蒙被刺伤,马上冲上前去和白女巫打起来,就算死也要为爱德蒙报仇。
  看完这部影片,我深有感触:在生活中,我们多多少少都会遇到一些困难,想要克服这些困难,我们就要像片中的四兄妹那样,团结一心,勇敢的去面对,才能够获得最终的胜利。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