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淘气包米拉的今天和明天》观后感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16 20:10:06

  今天上午,我和爸爸来到郑州艺术宫观看了《淘气包米拉的今天和明天》这部电影。我被影片中米拉和他的伙伴们勇敢的精神深深感动了。
  米拉是一个十分调皮的男孩,喜欢捉弄同学,自称是宇宙第一忽悠达人,但他对老师讲的地震知识不屑一顾,上课也不认真听讲,回答不出老师提出的问题。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米拉来到地震馆,不小心取出了龙珠,放走了邪恶的恶魔黑震天,瞬间穿越到了安吉大陆。在安吉大陆,米拉认识了平安使者乐乐熊和善解人意的夏娜姐姐。黑震天被放出来后,四处作恶,给小动物们制造了危险的地震、泥石流、海啸等自然灾害,传说只有打开画轴,呼唤天使,才能打败黑震天。最后,米拉和伙伴们依靠地震知识以及他们的一颗颗勇敢的心,同心协力,最终战胜了邪恶的黑震天。
  看完这部电影,我深有感触。如果我们不乱砍滥伐树木,就不会有泥石流的发生。而地震、海啸无法预测,所以我们更应该要多了解一些关于地震的知识,多学习一些防护措施,这样当灾难来临时,就可以及时预防,避免不必要的人员伤亡和经济损失。
  《淘气包米拉的今天和明天》让我懂得今天的一切准备,就是为了明天生命的延续,所以我们要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接美好的明天!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