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来一斤母爱》观后感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16 19:47:51

  在前几天,在班上,老师给我们大家看了一个视频——《来一斤母爱》。
  这个故事的主人公是孙宇。他以前很调皮,不喜欢学习。和我们差不多,他的妈妈很喜欢听钢琴曲,还让他孩子学琴,学英语,学画画。孙宇很烦,而且还一直跟妈妈发脾气,怄气。有一次,他的妈妈生病了,得了癌症,发现时已经到了晚期!最后,他的妈妈去世了,于是,孙宇就决定以后要认真学习,认真学钢琴,最后,他考上了南京的一所大学,也会弹妈妈最喜欢的《理查德》的钢琴曲。可是,当他学会了一切东西,他的妈妈已经去世了。
  看完了这个这视频,我很感动。也想起了自己的过程,我和孙宇一样,从小就学很多特长,也学钢琴。我开始觉得学钢琴很好玩,可是,钢琴越练越枯燥,甚至有时候很想放弃,不学了!但是,妈妈说:“你现在苦一点,长大就可以轻松了!”我也在练《理查德》的曲子。但是,我看了视频以后,也懂得了父母的一片苦心,全是为了我好。
  将来,我还要上初中、高中、大学,大学毕业,还要工作,那我们还有时间看一看母亲吗?那我们有时间来帮她拔去头上的白发吗?我想:应该从现在开始回报父母,从小事做起,帮他们倒水,减轻负担。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