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小鸟重获自由_3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16 18:38:20

  灵灵是一个二年级的小学生。有一天,爸爸给他抓了一只小鸟并把它放在了一个笼子里。
  这只小鸟长得真好看!金黄的身体、红红的小嘴,真惹人爱!可是,这只小鸟却什么都不要吃,一点水也不喝。这让灵灵感到非常的奇怪。
  于是,灵灵就去问当过老师的爷爷。他对爷爷说:“爷爷,我们家的那只小鸟什么都不要吃,水也不喝一口,这是怎么回事呢?”爷爷低头沉思了一会儿,说:“因为它想家了,想自己的爸爸妈妈了!”“那我是不是应该把它放了,让它回家去呢?”灵灵问到,“你说对了,孩子”爷爷深情地说。
  于是,灵灵连忙把鸟笼拿出来,往里面洒了一点小米。小鸟仿佛知道了什么,它低下头,吃起小米来。
  小鸟吃饱了,灵灵刚一打开笼子,小鸟就飞了出来,它自由了。它一会在蓝天飞翔,一会在草地上蹦跳……最后,它飞上了树枝高唱:“灵灵真好!”唱完,它慢慢地飞走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