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鱼儿也用保护伞_7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16 18:35:16

  在翠湖公园里,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叫“幸福河”,那里的小鱼数不胜数,可爱的小蟹嘟嘟和小虾龙龙一起表演“龙虾大侠”;声声和音音放声歌唱,引得鱼儿直游往那儿欣赏美妙的歌声;妈妈们聚在一起逛街、买衣服;乌龟蛋蛋做了香喷喷的“水草蛋糕”,忙着送货。大家你来我往,真热闹!
  可是,好景不长。一天,声声和音音正要举行演唱会时,一个汽水罐从天而降,把声声和音音砸得头破血流、鼻青脸肿,马上被章鱼医生和水母护士送到水草医院里了,她们还请了国际救治专家电鳗伯伯救治。接二连三的“垃圾雨”却下得更欢了,气得龙虾伯伯破口大骂:“你这该死的人类,怎么做人的,连点环保意识都没有了,真是不识抬举,哼!”
  乌龟市长立刻召开大会,等鱼儿们到齐了,声声立刻发言:“我有两种办法,就是我们练一套本领躲过‘垃圾雨’,比如小鲤鱼的‘鲤鱼跃龙门’、鱿鱼大妈的‘触手接球’等。或者找个物品来保护我们的自身。乌龟市长,真羡慕你,有有一个坚不可破的龟壳,那些垃圾雨一下,您就缩在龟壳里,那些垃圾雨一撞,壳没撞破,自己却破了,您的壳真好!”音音看了看垃圾中的一把破伞,灵机一动,说:“我有办法,大家来一个废物利用,找一找一些帽子啊、破伞啊当保护伞,水草做成伞柄,就可以做出一把美丽坚硬的保护伞了!如果不够用,就用荷叶来试试吧!”大家都说好。
  小河受到垃圾污染,由清澈见底的幸福河变为一条臭气熏天的垃圾河了。鱼儿们没事再也不出门了,出门也打着保护伞,于是,整条小河变得十分安静。
  终于有一天,人们发现了小河的安静,便马上清理垃圾。幸福河又变得清澈见底了,嘟嘟和龙龙又可以一起表演“龙虾大侠”了;声声和音音又可以举行演唱会了;妈妈们又可以聚在一起逛街、买衣服了;乌龟蛋蛋又可以做香喷喷的“水草蛋糕”,忙着送货了,幸福河又恢复了往日快乐、热闹的气氛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