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人生路上情多_7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15 17:42:28

  谈天谈地谈人生,人生不长,快乐就好,你若幸福,我便安好。
  从出生到现在,也走过了一段不长的人生,却总也离不开感情。亲情,友情,爱情。来到这世界的第一秒,便以拥有了亲情;踏进学校的那一步,就拥有了友谊;当你对他心动的那一刻,就快要拥有了爱情。我们步入这世界的时间还不长,但也不短,哭过,笑过,痛过,累过,懂过,最后沉默。
  有那么两个人,总是为我们默默付出,他们便是父亲,母亲。我们的到来,他们露出的是幸福的笑容。小时候,父母陪伴,教会我们走路,吃饭;年少时,父母鼓励,教会我们努力,成长;而现在,却争吵了,你们对于青春的我们就成了老古板。问这是为什么?青春呗!青春犯错,多酷啊!父母打过、骂过、也劝过,最后也只成了一声轻叹。我们的身体里流淌着他们的血液,他们也无奈,因为他们都不关心我们了,也就是我们被世界抛弃了。
  走出家门,离开了我们避风的港湾,父母编织的保护伞,却也还在感情圈中打转。许是摔倒时路人的一只手,流泪伤心时朋友的一个肩膀,失败时同学的一个鼓励……所以,面对坎坷,我们不怕。摔倒了,路人给手,我们就起;哭了,朋友给肩,我们就靠;失败了,同学鼓励,我们就加油!
  受伤不流泪,只因远远的就看见朋友拿着药奔我而来。人生路长,而我们却必须要走,或走或停,却也要走完这条漫漫长路。时而看见身旁走过一人,那只是别人在努力,不要垂头丧气。你看!前面多少人在为你加油打气。
  人生这条路,漫长而曲折,我们不怕,勇往直前。因为还有两位白发苍苍的老人,还在为我们担心操劳,还有对我的更高期望。路长情真,不一定坎坷,但一定会有欢乐,不一定有鲜花和掌声,但一定会有那爱你的人。
  你若幸福,我便安好,这一直是父母的心里话。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