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长颈鹿的狂想曲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15 15:12:39

  在美丽的内蒙古大草原上,生活着一家长颈鹿。长颈鹿爸爸叫做柠檬,长颈鹿妈妈叫做柠乐,他们有一个活泼可爱的孩子:小柠。
  每当吃完午饭,小柠都会闭上眼睛, 小憩一会儿,他最喜欢这种恬静的生活了:没有一点儿杂音,没有一点不和谐的音调,只有小鸟的合奏,这,正是他所追求的生活……
  早上吃完饭,小柠就开始玩耍,玩耍一上午,就会发现一上午的新鲜事,吃完午饭,休息一会儿,再开始下午的玩耍。在这个百鸟争鸣,泉水丁冬的春天,小柠每天都是这样度过的,他每天都这样无忧无虑……
  每当夜晚,在皎皎月光下,小柠总会给他的爸爸妈妈哼一段小曲,他的爸爸妈妈总会意味深长的抚摸他的头,在这个月光如水的夜晚,小柠不知怎样心血来潮,哼出来了一段狂想曲:“假如有一天由我来统治人……”还没等小柠唱完,他的爸爸妈妈就大笑了起来,小柠很不解,他的爸爸柠檬说:“别异想天开了,不可能统治人,只有可能......”
  柠檬不说了,停了一会儿,他又说:“过着这种好比天堂的 生活,知足吧!”小柠从爸爸的眼神中似乎读懂了些什么……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