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面具下藏着一颗纯朴的心_9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15 14:47:43

  她出生在比较富裕的家庭里,家人百般宠爱她,她在蜜罐中长大,同学们都非常羡慕她。
  她却不这么想,她不需要很多钱,只希望家人长期在一起生活,就算贫苦,最起码她的心是温暖的,是幸福的。
  她现在是一个初中的学生,长得虽很漂亮,但她的心很纯朴,她喜欢小动物,讨厌飞虫,因为它们很丑,她喜欢和同学在一起的时光,她把记   忆藏在心里,变成一本“心忆录”时常翻看,她是一个活泼爱笑的女孩子。
  她做为一位家庭成员,是最小的孩子,自小受到家人的疼爱,家人每天都会对她说;“我们会一直陪伴你。”她笑了,笑得很开心。可是,她  一 天天长大,家人一个个的离她远去,有的外地工作,有的外地旅游,有的外地上学,她一个人在家,她哭了,哭得多磨撕心裂肺,她一天天的等  , 等待他们回来,终于回来了,可是……他们变得如此陌生,不像原来的他们,她的心碎了。她变得不爱说话,不爱笑,不爱和家人在一起,从那   时起,她在家人面前带上“面具”如同冰山,而在同学老师面前,她会把面具摘掉,冲大家露出久违的微笑,会带真正的她,只有那时的她才最纯   朴,最善良。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从小学四年级到现在,这麽多年,她一步一步走到现在,除了和同学在一起的时光,她没有快乐,就连过春节这种全家   团聚的日子,她感觉不到快乐,她不在希望他们回来,反而希望他们走,她和他们在一起就像空气,假如你到她家做客,看她一个人孤零零地看电   视,再看她的家人,有说有笑的,彼此的背景形成对比,她如同空气。
  终于,有一天,她爆发了,和家人大吵一架,她心里的委屈和怨气全发泄出来了,她怒气打发:“你们根本不在乎我,把我看同空气,原来的  你 们去哪了,如果你们还爱我,为什么要让我提早经历人生的酸甜苦辣,让我长大在经历不好吗?”多日的怒火终于爆发了,她哭了,他们也是。  她真 正看到了人生不是她想的那样美好,她的心理在被家人给予的伤害一步步加深,但,看到家人那痛苦的表情,她的心如同万箭穿心般痛苦,她  回想 起自己和家人的时光,想起父母对自己的好,想到这,她嘲笑自己的愚笨,嘲笑自己的傻,她决定敞开自己的心扉,宽恕伤害她的人,尤其是  自己 的父母,他们是世界上最爱自己的人,想到这,她摘下面具,换上以往的面孔,冲他们含泪微笑,说一句:"我回来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