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享喜悦之情_3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15 11:10:15

  四年级那年,学校里开展一年一度运动会。我来到跳高场,压了韧带,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平复心情,向前挥挥胳膊,屈屈身子,便猛地向前跑去,来到竿前,我猛地抬起腿,身子向前斜,像一颗流星划过天际,身体飞过横杆,稳稳地落入地是垫子上。场外观战的同学都在为我呐喊助威,我也十分兴奋,我从跳高场上走到班级方阵里,开始不安起来,两只手不停地抓着地上的草坪,思绪过得飞快,紧张袭上我的心头。空气仿佛形成一道屏障,使我难以呼吸。
  “四四班,团体分第五名!”广播员话音未落,老师便回过头看了看我们,笑容浮现在她的脸颊上。我难以压抑住心中的激动之情,它像只猛虎撞击着我的心房,我的双手在空中乱舞,摆出了胜利的手势,脚情不自禁地跺着,脸上写满了激动地神情,心里充满了欢喜:“我成功了,我为班级做出了一份贡献!”
  这一刻,我享受成功的喜悦。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