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小小剑客养成记_3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15 10:07:13

  今天上午,我带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众衡击剑中心,进入宽敞的剑馆之后,我看到许多我们班的同学,他们热情地走上来和我打招呼,缓解我紧张的心情。
  首先,教练教会我们击剑的基本动作,然后,让我们开始跑步热身,热身结束后,教练示意我们先穿上击剑服,准备击剑。哇!以前只在电视上看到过哥哥姐姐们穿着帅气的击剑服,没想到,我也要变击剑勇士啦!
  终于轮到我和我的对手开始对抗了,我暗暗为自己打气加油。教练一声令下,我们两个人在击剑场上开始对刺起来。一场、两场……一场场比赛打过去了,我有些沉不住气了,越用力越觉得使不上力。我在击剑场上一共打了八场比赛,我赢了三场,对手赢了五场。我自言自语地说:“哎,真遗憾!”
  通过这次打击剑体验,使我领悟到击剑不仅给我带来了乐趣,更多的是让我领悟到要智体合一,才能打出胜利的一场比赛。我希望下次再来这里击剑!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