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当心之日记惊魂_7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15 09:50:31

  我不知道是怎么得到它的,总之它把我牵扯到了一场玩命的游戏里。
  那天天气很热,所以我呆在家里玩电玩,但是玩太久我也腻了,便起身要出门找同学,我经过妹妹的书桌,看见一本蓝封面的硬皮日记本,觉得好奇,便打开来看(我看她的日记她允许,我也允许她看我的日记)。打开后,感觉很奇怪,这本日记本上怎么全都画着猫?我翻到下一页,竟然被带进了日记本里。
  “啊——”我惊叫一声,摸摸身下,怎么硬邦邦的?站起来一看,我竟躺在一堆骷髅之上!!而且这时是晚上,那堆骷髅使人肩背生凉,我赶快跑开了,想回家却发现,这里不是地球上的任何一个地方!
  ……总算找到一个人了!“HI!”“干什么?”他用粗暴的声音喊道。“我……我……我迷路了!”“你家是不是在哪里?”我顺他手指的地方看去,正是我家!跑了过去,但是又奇怪了,他怎么知道我家?我看他还没走远,忙追上去,问:“你怎么知道我家的位置?”“那是唯一住着人类的房子。”他这次似乎很平静。“你……你……你说什么?”“那是唯一住着人类的房子!”“难道……难道你不……不是……”“小子,你很聪明!”他说着把脸扯了下来,我看到的是一张腐蚀的脸!我大叫,几乎是爬着进了家门
  “你怎么了?”妈妈端着一盘肉对我说。“没什么。”我凑过去,结果让我大为震惊,那盘肉是人肉!
  我简直想呕吐!又跑了出来,但是我始终想不出这里是哪里。便傻呼呼地走,走到一个冷饮店,走进去 ,更可怕了,里面的服务员全都只有一副骷髅,而那些冷饮就是一些人血!我大叫:“不……不……不要!”然后就疯也似地跑了出去。
  我想起刚才的一幕幕,还是呕心,便想跑出这个鬼地方,我乱跑,来到一个像楼梯的地方,我想下去,但是身体不由自主地滑,走到底部,看见一块牌子,也不管上面是写着什么,横冲直撞地走进去,突然什么都看不见了,然后我突然又回到了现实世界中……
  从此以后我不敢再开那本日记,因为那里有一场危险的命的游戏。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