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为妈妈洗衣服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15 09:41:05

  今天,阳光明媚,我想这么好的天气,洗衣服是最合适的了。
  “妈妈,我想帮您洗衣服,好不好啊?”我一脸期待地看着妈妈,生怕她不答应。
  妈妈正忙着,大概是没空和我磨嘴皮子,头也没抬,挥了挥手:“想洗就洗呗。”
  我拿来一个盆子,把衣服放到盆里,再倒了热乎乎的水,可以开工了。我卷起袖子,倒了一些洗衣服进去,搓了一遍又一遍。咦,怎么还是这么脏,真是气死我了,不洗了。我生气地扔下衣服不干了。
  妈妈听到动静,跑了过来:“你呀,一点耐心都没有。做什么事情都要有耐心,否则怎么可能做好呢!”
  我点了点头,似乎有些明白了,再次去和衣服作斗争,我还就不信洗不干净了。把衣服泡在水里,坐在那儿想对策,过了几分钟,我试着在脏的地方多倒了些洗衣粉,使劲搓了搓。呀,果然没错,衣服渐渐得干净了。嘿,懂了,洗衣粉急是急不来的,也不能眉毛胡子一把抓,哪里脏就洗哪里。
  就这样,我一点一点地清洗,终于把整件衣服都洗得干干净净。
  妈妈直夸我是一个能干的好孩子,我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