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狼王黑冠之二次夺位(二)马蹄遇险_8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15 09:28:46

  黑冠正跑着,每一步都会牵动伤口,传来阵阵痛苦。
  前面忽然流出一条小河,不过河面被冻住了,河很窄,只有一两米。河旁有棵大树,叶已落了,现在却长出了白的叶。一根根树枝低垂着头,像一群奴隶。
  黑冠骤然停下,借着惯性的力量,黑冠头一拧,,羊羔就被甩到了对岸的一丛枯草中。接着,它顺流而下,向南方跑去。身后已精疲力尽的三条狗仍不放弃,随主人又追了上去。
  黑冠来到一座山谷前,喘了口气,便钻了进去。三条狗来到洞前,休息了会儿,想:哼!山谷里,你没了速度的优势,还怕我们找不到你?三条狗加一杆枪,还怕对付不了一只瘸腿狼?想着想着,三只狗脸上不约而同的浮现出一抹得意的坏笑。于是,它们和主人进了山谷。
  山谷很黑,三面被山围了起来,中间的缝隙仅有半米。谷中仅有谷顶的一条马蹄状空隙透光。故称马蹄谷。谷内杂草丛生,本就稀薄的光被旁逸斜出的几株小树一遮,越发的暗。
  突然,三只狗向前快跑,猎人端起枪,神态自若地瞄着前方,紧跟着猎狗。
  前方忽然亮了起来,一缕阳光的出口正等着他们。猎人出来时,只见一道黑影飞进了入口。他让三只狗从入口进去,它们刚走进几步,又胆怯地退了出来,哀声叫着,求猎人陪同,尾巴有殷勤地摇成了朵花。猎人一脚把一只狗踹了进去,那两只狗刚要乞求饶命,也被他一手一个扔了进去。
  黑冠在谷中,去听到外面一阵杂乱的声响,心中很纳闷。它舔着伤口,血已经止了,可还是疼。寂静的谷中忽然传来狗的呜咽声,三条狗没等黑冠反应就发现了它,还汪汪大叫着扑上去抓咬。其中一条黑的照着黑冠的左后腿就是一爪,刚止住血的伤口又被撕裂,血不要钱似的喷涌,黑冠愤怒地长啸一声,声音响彻马蹄谷,这大山,仿佛也颤了三颤。黑冠转过身来,血红的眼睛直射三条狗,它不顾疼痛,猛地扑向黑狗,疯狂的抓咬。汩汩血流染红马蹄谷,声声哀嚎震碎万人心。黑狗早已死去,血渐干了,可仇恨并未泯灭,伤痕仍在出现。那两条狗都吓得呆住了,好像才明白过来似的,急忙朝入口退去。
  黑冠的目光从黑狗身上离开,聚集在了那两条狗身上。它正欲往前扑,在它腾空的一瞬间,黑漆漆的枪口突然出现在它的身后,一只黝黑的,长满茧巴的大手扣动了扳机,一发子弹,射了出去。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