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琉魍_5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15 09:08:25

  月光撒下,明清宫一如既往地冷清,一女子披着薄衣坐在宫前,她长而浓密的睫毛在眼前扑闪着,双眼无神地往着远方,脸色苍白。她就是依妃,不受皇帝宠幸的妃子!
  “看她那样,一看就是要住冷宫的人。整体无神无魂地。谁会愿意接近她啊,怪不得不得宠。”一婢女言道。
  “哎,所以我都不打算照顾她了,跟一个得宠的主子那有多好!”另一婢女答道。
  而依妃有着自己的苦衷,得不得宠她早已淡然,而真正她想要的并不是这些。
  明清宫的婢女越来越不愿意为依妃做事了,她们只想着怎么离开依妃,怎么去找得宠的主子。那天,服侍依妃的婢女几乎都来到她们的主管处说不愿意继续服侍依妃了,主管有些为难,问了问,有人愿意服侍依妃吗?有自愿的吗?无人应话,主管想了想:难道依妃这么难相处吗?不如,不如让她去?主管撇下一堆婢女,来到后院,有一女子真洗着衣服。主管说:“琉琦,你别在这干活了,给你个任务,你去照顾依妃娘娘可好?”那女子抬头望瞭望主管,说:“可以啊!”主管会心地笑了笑。琉琦是新来的婢女,只有16岁,性格开朗,爱笑,是个身上充满阳光的女孩,让她去照顾依妃,无非是让她身上的能量传给依妃罢了。她们应该是可以好好相处的!
  琉琦收拾着包袱,准备搬到明清宫,她还做了一个平安符给新主人。主管还是有些担心,毕竟,毕竟这孩子还是太单纯。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