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2018小升初满分作文:沉睡六年的梦_8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14 15:13:41

  燕子飞来有飞去,花儿绽放又凋零。沉睡了六年的梦儿该醒了。母校啊,你可曾记得我们刚跨入校门的脚印;你可曾记得我们在你的怀抱里打闹、嬉戏;你可曾记得我们传来的朗朗读书声……这些,你可曾记得?
  这梦中如同仙境般云雾缭绕。一些事情仿佛清晰如昨日,这段梦里经过的每一个人我都深深铭记在心。
  记得六一儿童节时,学校让每个班里都准备一个舞蹈。跳舞,我们几个常客可是必不可少。经过无数次汗水的冲刷,无数次泪水的洗礼,无数次摔倒的疼痛,终于在大家几个星期的努力下终于排练完毕。
  六一儿童节那天,随着一个个节目的谢幕,轮到我们上场了,我们穿着长长的舞裙在舞台中旋转。可是,因为裙子太长,在旋转的时候我一不小心踩住裙子滑倒了,腿擦破了,血趁机从中流了出来。无奈,我们只好下台。都怪我,偏偏这个时候摔倒。这可是同学们付出的努力呀!
  下台后,大家并没有责备我,反倒很关心。老师赶紧从医务室里拿出消毒水和纱布,轻轻地为我洗去腿上的脏,在那一刻,
  我看到老师头上的汗水在一滴一滴的往下流,仿佛比我还疼。身边的同学还不停的问这问那。我的泪水不争气的流了出来,同学们看了还以为是我疼的哭了。班里一个同学撕扯着自己的嘴巴像极了一个小丑,其中一个同学在背后补刀说“你,你这是吓死人的节奏啊!娟,别哭啊。一点也不痛的。”说完后还帮我吹了吹伤口,试图帮我减轻一些痛苦。
  “学校通知你们再从跳一遍,这次要加油啊!”老师这句话又重新点燃了大家的希望。“可是你的腿……”一个同学关心的问。“没关系,我能行!”这次我一定能行。我们重新踏上了舞台,虽然腿还在隐隐的疼痛,但是同学们和老师的关心温暖着我。我们舞动着裙摆与摇曳绽放的斑斓花枝和温柔触感相伴相拥,如夏花般在阳光最饱满的季节绽放,生机盎然、灿烂多姿。
  喂,醒醒。”早晨阳光洒进屋子里,暖洋洋的。沉睡了六年的梦儿啊,该醒了。梦醒了,梦里的事情,我怎能忘记。窗外花儿散发阵阵馨香,出幼苗已经长成了大树,我们也已不再是小学生。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