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2018小升初满分作文:开学第一天_8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14 14:48:45

  今天是3月5日,是我们到学校报道的日子。也就是我们开学的第一天。
  开学第一天,我早早地做好了上学的准备。我走近学校,映入眼帘的是大门正上方赫然镶嵌着五个镀金大字:“合作路小学”。我迈步走进校园。正对大门,有一个美丽的喷泉。喷泉里有许多水…院里有许多花坛,里面的花可真好看呀!像一幅美丽的图画,使人耳目一新,微风吹过来,花朵频频点头,就好像在向我们招手敬礼,点头致意,仿佛在说:“同学们,你们好啊!欢迎你们!”花坛里的花真香啊!在远处就能闻到扑鼻而来的花香,使人心旷神怡。走进校园就可以看见操场。操场里面有篮球场,两头有一些健身器械。一些早来的同学正汗流浃背地追逐争夺着一个篮球,旁边还有几个助威和喊加油的同学。操场最北面是引人注目的旗杆,学校每周一都要举行升旗仪式,每次听着国歌,看着缓缓升起的国旗。我的校园虽然简简单单,可是在我的心里,它是最美最美的。开学第一天,我看到美丽的校园,我感到十分亲切和幸福!
  开了学,我就是六年级的学生了,我的教室也从以前的三楼搬到了现在的四楼。推开大门,走进我们的教室,一眼就看见那又宽又长的黑板,正前方,黑板上面写着“诚实守纪,勤奋进取”八个大字。后面是黑板报。上面写着:欢迎新同学!这是老师传授知识的平台,是我们学习的园地。黑板前是讲台,讲台上摆着一台电脑和一台显示器,与斜对面摆着的电视机组成了多媒体教学器,老师的教案和同学们的优秀作业常放在上面展示。教室里摆着整整齐齐的一排排的桌子和椅子,是为我们学习准备的,也是我们学习不可缺少的伙伴。天花板上挂着两台电扇,六根日光灯,它们给我们带来了凉爽和光明。北面墙上设有“文明之星”和“习作园地”两个专栏。我要默默地努力,希望上面有我的照片和习作。这就是我们的教室,是我们温暖的家!我为有这么一个集体、这么一个家而感到自豪!
  班里同学全是熟悉的面孔。我看到了同学们的变化,有的同学胖了,有的同学瘦了,还有的同学高了!班主任还是我们原来的班主任,李老师是很可亲可爱的。开学第一天,班主任老师给我们新学期提了许多新要求和新希望。
  明天就正式开学了。加油吧!我暗暗下定决心要好好学习,长大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