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2018小升初满分作文:向往的初中_5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14 14:12:08

  小学六年的时间一恍而过,我们将要升入新的中学。这所中学就是我们心中那所最向往的中学。
  虽然同在九年教育计划,但从小学到中学环境却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我心中向往的中学,一定是被茫茫林海所包围,一定有着幽静的树林,清清的湖水;同样也一定有各种各样的实验室,有科学的,有生物的等等。中学的教室也一定与小学有所不同。教室里有大电视机,有展示台,还有电子黑板。
  在小学我们认识了一些老师同学,到了中学也一定是这样。只不过同学已不像小学时那样打打闹闹,而是显得更稳重了。同学们个个都有向上的学习心。团结互助。老师也变得更有学识,懂得更多。但个个都会像小学老师一样爱护自己的学生。
  在我向往的中学,不单是老师同学变了,就连课程也有所改变。增加了生物、物理、历史、地理,这些都能让我们懂得的知识更多更广。同时这也让我们的学习能力有所提高。
  在小学我们都是进行的所谓的走读,而到了中学。走读可能就变成了住校。这样我们的在校时间就更长了,同时也意谓着我们大部分生活都在学校渡过了。每天放学后我们也许就会成群结队地走出宿舍,一起吃住。到时候我一定能和室友打与一片,大家一起学习互相帮助。
  在小升初的这段关健时间,我们一定要认真复习,为了升入自己所向往的中学努力!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