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甜蜜青春_4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13 15:12:48

  时间一天天一周周地消逝,没有在记忆留下些什么,而那青春也从我们手中慢慢流泄。此刻的我们正享受着烈火青春,有梦想、有渴盼、有期待,还有一颗炽热的心。
  小时候的我只知道玩乐,对于青春却毫不知情;长大后的我已了解了青春的定义,却不好好把握它,让它在打闹哭笑中流逝;而现在的我,虽然还懵懵懂懂,但我却有着一个属于我的梦,一个属于我的青春。有人渴望成为发明家;有人希望成为画家;而我冀望成为那像贝多芬一样世人皆知的钢琴家,在台上发光发热。虽然我知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而我也知道不一定能够让大家看到我的努力,但至少我的青春燃烧过,为它努力过!
  青春是首咏叹调,当音符扯开了嗓子荣耀上帝的那一刻,随即被哀逝的岁月缝上了嘴巴。如果不好好把握它,没有追求,没有渴望,没有理想更没有体会那青春的甜蜜滋味,那我们便会迷失自己,灵魂也会枯萎,彷彿被禁锢在角落,唯有那熊熊烈焰才能点缀出最美丽的青春。
  现在的我正步入青春,而我也准备好发光发热,准备好放出最璀璨的光芒,更期待感受那甜蜜的悸动──青春。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