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_7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8-08-13 14:13:34

  我不是温室里的花朵,我也不是野外那独立坚强的小草,我与别人不太一样,却也是一样的。
  在我的记忆里,妈妈和爸爸并不重要,我从小就在奶奶的悉心照顾下长大。五岁之前的我还记不得爸爸妈妈的样子,可奶奶的样貌我却记得清清楚楚,大概是我断奶的时候就被抱到了奶奶家,长大后又不愿与爸妈交涉的原因吧。
  六岁那年,我被送到爸妈家与他们一起生活,奶奶说我到了该上小学的年龄,和爸爸妈妈住在一起更方便一些。
  即便是这样,我还是不愿向爸妈吐露心声,每到周末,我就会回到奶奶家。在那里,有许多小伙伴和我一起玩,于我而言,那是我最快乐的时光:因为奶奶家附近有一座不高的山峰,我们最爱的就是在山里玩,我们进过山洞,玩过泥巴,在山上的小竹林里穿梭、嬉戏过;有时我们会用没有用的废纸折纸飞机,比谁的飞机飞得远,有时我们会一起玩游戏,大家总抱怨自己的搭档不够配合自己,害的自己这一队老是输......我的家人都说我完全不像个女孩子,大人们总是说女孩子要淑女,可是我就是搞不懂为什么女孩子只能做淑女,为什么不能像男孩子那样自由?为什么女孩子只能娇滴滴的,为什么不能像男孩子那样豪放?
  上四年级那年,我偶然从小伙伴们口中听说,他们就要搬走了,我心里有一千一万个不舍,如果他们搬走了,将意味着再也没有人陪我玩耍、没有人陪我穿梭在竹林中、嬉戏在山里。我怎么舍得呢?
  果然,在我放长假回奶奶家的时候,他们都搬走了。我独自漫步在陡峭的山路上,想起了曾经的那些时光,心中满是空虚。此时此刻,我才知道那些大作家们为何要呼吁人们珍惜时间,我也明白了以前学过的一篇短文《与时间赛跑》的真正意义,美好的时光总是一去不复返,人们应该珍惜。
  这,就是我,一个与众不同的女生。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