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幸福感漫谈_80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13 13:45:49

病人说:“幸福就是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农民说:“幸福是每一年能大丰收。”小孩说:“幸福就是有自己很喜欢的玩具。”正在坐牢的人说:“幸福就是自由。”有些人不懂得学会珍惜幸福,等到失去自身所拥有的才去后悔。

幸福不是可以用金钱来衡量的,而是通过努力获得真正有价值的内心幸福体验。这样的幸福才会更有意义。

对于老师,幸福便是精心准备好一节课,在讲台上认真仔细讲解时,学生们能专心注注地听着,并能够大声回答老师所提出来的问题;在批改学生的作业时,老师看到学生们工整的作业,便是老师的幸福;在看到学生们的成绩一次次的进步,看到学生们学会知识的那种满足感,便是老师的幸福;幸福便是被学生们众星捧月地围住询问或者聊天……也许对于老师来说,幸福就是如此简单。

父母最大的幸福是什么?也许在平时的一点一滴便看得出。我们是父母的寄托,一直被他们的爱所包围着,可我们常把这种爱当作理所当然,忘了什么叫做回报,常常跟他们抱怨,但父母总会在无时无刻关心着我们,对于他们来说孩子们的懂事,好学,上进,懂得去体谅他人,看着子女能幸福过着每一天,这样就是他们所想的幸福,简简单单,不求太多的回报。

作为学生的我们,你觉得什么才是幸福呢?我认为我们现在就在一个幸福的环境中。因为我们现在作为学生,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学习,无需烦恼其它。当考试失败时,我们会有朋友老师的鼓励;当有烦恼的时候,有朋友可以给你倾诉;当你累了饿了,回家就可以吃到香喷喷的饭菜;当在努力学习过后,看到自己满意的成绩后,便会有满足感,自己的努力得到了回报。这些事难道不就是幸福吗?

当父母陪孩子的时候,当一家人其乐融融在一起做一件事,和孩子们享受无所事事的美好时光,这便是孩子们的幸福吧。在孩子很小的时候,在他们眼里,家就是整个世界,因为他们与外界接触得甚少,所以他们的追求很简单,幸福莫过于父母的爱,莫过于父母的陪伴,莫过于全家人快快乐乐地生活在一起。

幸福就在我们身边,它没有过多的要求,就是如此的简单。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