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冬天的“小人参”_450字

作文网整理 2018-08-13 13:33:24

  俗话说得好:“吃萝卜喝热茶,气的大夫满地爬!”这怎么气大夫了?因为萝卜的营养成分高,有防病治病的效果。那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吧!
  萝卜的形状各种各样。有的身穿绿上衣,白色的裤子,头上还有染绿的头发,弯弯的,像一个弯曲的月牙。有的身穿红裙,上大下小锥形的像孩童玩的陀螺。
  让我们切开它看看。哇!里面的汁水流淌了出来,晶莹剔透的果肉令人垂涎三尺。我忍不住了,咬了一口,汁水在我的舌尖上跳动,甜滋滋的。再咬一口,“咔擦”一声清脆的声音传进耳朵。呀!甜中竟然伴着辣,真是人间美味。
  萝卜的味道不仅美味,而且誉有“小人参”的美称。因为它不仅可以养颜还含有十分丰富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E,可以有效的预防癌症。要不人们怎么说:“冬吃萝卜,夏吃姜,不要医生开药方。”由此可见,萝卜的营养是非常多的。
  萝卜不像葡萄、苹果一样把自己的果实放在枝头上,而是把果实深深的扎在泥土里,只有等到人们挖开泥土时,才能知道果实的大小。这种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精神不是每天清晨为我们打扫街道的清洁工身上具有的吗?
  啊!我爱萝卜的美味,更爱它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