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保护北极熊,从我做起_700字

作文网原创 2018-08-13 13:25:13

  相信大家近期多多少少都听闻了北极熊事件。因全球变暖,北极熊的居住地高达32摄氏度。我翻阅了很多张图片,现在的北极熊不再生活于适宜它们生活的低温冰雪环境下。现在的它们不再雄伟,不再找得到食物。毛色发黄的它们,只是拖着虚弱的身体,走过每一寸土地。现在的它们,脑袋因为瘦弱无力,已经与熊掌的大小相差不大。我看着心疼极了。
  我也曾经见过这样一条新闻,“冰块破裂,拯救北极熊”。附图是一只北极熊抱着自己的孩子站在一个即将融化的冰面上,岌岌可危。据当前情况,学者预计2040年北冰洋上的冰层可能会完全消失,北极熊可能灭亡。而这比十年前的预估提前了60年。
  这是为什么?
  因为不检点的浪费。
  比如毫无人性的大量运用资源,砍伐树林,产生“温室气体”(二氧化碳)。
  比如毫无限制的使用空调,这样既容易让一直窝在空调房里的你染上“空调病”,更能让温室中的“温室气体”(二氧化碳)被排出,产生气温升高的温室效应。全球变暖。
  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做来预防北极熊的生态环境遭到更大的破坏呢?
  下面,我将给大家举出几个个人积累出来的小建议。
  ①不要买“越季”水果蔬菜。选择当季的来采取购买计划。
  因为当季的水果蔬菜更加健康价格也相对来说便宜一些,并且远离了一些不健康的化学催熟药物,减少了污染。
  ②吃有机的天然食物,而不是绞尽脑汁品尝那些越界的“人间美味”。
  天然食物更讲究的是生产链上加工的健康以及环境的安全。这避免了食品安全性的发生。所以在这里告诉大家生活中尽可能的选择安全健康的有机食物。
  ③减少一次性用具的使用频率,以免造成生活中不必要的垃圾污染。
  ④尽量多的乘坐环保的交通工具,例如自行车,公共汽车等。减少城市污染。
  ……
  不知道大家学会了没有。
  但我希望,即使你不做出任何的贡献。也不要让你的无知伤害了北极熊!

首页 导航